夜月星辰

人还是活着的,有事可私信

【坤廷】玫瑰甜酒 6

*重要进展下一章继续

*现实衍生 ABO 有私设 正文+论坛体

*求评论谢谢 终于解屏了


——————————————————


C6 怎样才能找到时机告白

 

(假装有车)


 

蔡徐坤在美国国土境内还没待够二十四小时,就再度坐上返回北京的飞机。时间短到像是在洛杉矶进行了一次短暂的可以出境的转机。

期间他无数次划开手机屏幕,期盼着自己接连不断发出的消息能得到一个肯定的答复。

然而什么都没有。

他知道朱正廷向来是及时回复消息的那类人,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答案,好的坏的他都可以接受。

但是他什么都没有说。

蔡徐坤在心中默默盘算着时差,给自己十足的心里安慰,心却像浮在层云之间,忐忑不安。

所有的紧张在看到朱正廷回复的那一个短短的“好”字之后消失得无影无踪,蔡徐坤松下一口气,安心地把手机放进口袋里,在行李转盘旁等待小周简易打包的那份毫无重量的行李。

行李很轻,左手单手就能拎下来,蔡徐坤右手克制不住地伸进衣袋,把手机再次拿出来。

他心里涌起一股不可名状的奇怪感情,快要溢出的倾诉欲直接传导到触摸屏幕的指尖。

【我喜欢你。】

他看到自己一个字一个字地输入拼音,然后毫不犹豫地点下发送键,就好像这个动作早已排练过千万次,现在已是一次习以为常的实际操作。

发出去之后才有机会思考这样表露心迹的方式会不会过于草率,蔡徐坤赶紧点下撤回消息的按钮,生怕自己这样轻率的举动会带来什么糟糕的后果。

他从未像现在这般如履薄冰过。

 

 

两人见面的地点定在了朱正廷工作室的天台。

朱正廷刚从俄罗斯回来,旅程辗转,像是没睡好的样子,开口说话的声音还带上了鼻腔。

朱正廷随手拉上天台的门,把手里提着的纸袋放在蔡徐坤眼前晃了晃。

“给你买的摩卡,加了一份淡奶油。”

“谢谢。”蔡徐坤扬起微笑,“你还记得。”

“这么急来找我……”朱正廷有些心虚地抬头看了蔡徐坤一眼,“到底有什么事情啊。”

“我是不是上次给你打电话说过我遇到了麻烦的事情?”

“对啊,进展怎么样?解决了吗?”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蔡徐坤觉得眼前微笑着的朱正廷身上笼罩着一层淡淡的忧郁,他抱着自己手里那杯和自己一样的咖啡,嘴里轻轻咬着吸管。

蔡徐坤心里一痛,强忍着那些奇怪的感受,张嘴说道,“我做了一件比较混蛋的事情……”

他把自己近期的奇遇告诉了朱正廷,虽然他们解散之后就没怎么联系过了,但蔡徐坤却依然觉得,眼前的人与自己正感同身受着。

 

“所以……”朱正廷声音沙哑,“你找到孩子的妈妈之后,打算怎么办?”

“如果对方不介意的话,我会和她一起共度余生。如果她介意的话,我会给她提供生活费,尽量满足一切她需要的要求,但她要把粥粥交给我。”

朱正廷沉思了一分钟,有些迫切地问,“那你,你想和他在一起吗?”

他的语调里掺上了一丝颤抖。

“我不想,我……我心里有人了。”

 

朱正廷低着头,半晌,他抬起头来和蔡徐坤对视。他勾起嘴角笑了笑,眼底闪过一丝熠熠的光亮。

“你一定会得偿所愿的。”他说。

“我相信。”

 

蔡徐坤敏感地察觉到朱正廷的笑容多了一些勉强的意味,他张开双臂,拥抱了身旁这个看起来有些脆弱的人,拥抱得很用力,蔡徐坤的手摸到朱正廷突出的肩胛骨,觉得那像是一双快要张开之后翩翩飞走的蝴蝶翅膀。

“好久都没有人听我说这么多话了,真是谢谢你,正正。我今晚请你吃饭吧?忙完这些事情我又要回美国做专辑了。”

他意识到现在并不是一个适合表白的时机,却又怕蝴蝶冲破蚕茧的桎梏头也不回地飞去,只能迂回着试探。

朱正廷在他的怀里点了点头。

 

 

餐厅是蔡徐坤找的,是一家小有名气的牛排馆。他开着车,朱正廷坐在他的副驾驶位置。天知道这一幕他想象过多少次。

朱正廷兴致不太高,在堵车的间隙,他不断摆弄着自己的手机,蔡徐坤无意之间瞄了一眼,像是在给发着邮件。

堵了一会车,到餐厅的时候天色有些晚了,蔡徐坤给朱正廷拉开副驾驶的门时,包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

小周在微信上咆哮着。

“老板!!!!!!!!!”

“粥粥妈妈说她决定把粥粥交给你抚养了!”

“而且她什么都不要!!”

“她下周要出差没空和你见面所以直接叫律师来和你签个字就好!”

 

TBC

 

—————————————————————————————————

XX论坛→网友交流区→随便聊聊

主题:在飞机上看到了六年前的综艺

 

北京飞纽约的航班上面居然有一档六年前的综艺,名字叫《偶像练习生》。

虽然集数不全,(应该说是只有最后一集)

但是它陪楼主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旅程,吃飞机餐的时候看着挺下饭的。

 

№0 ☆☆☆ 草莓冰淇淋好吃(楼主)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天啊4202年了居然有人在补偶!

 

№1 ☆☆☆ 唱战歌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居然看着我们家菜菜下饭!

 

№2 ☆☆☆ 菜妈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居然看着成团之夜下饭吃……

太big胆了,谁还记得六年前那个泣不成声的我……

 

№3 ☆☆☆ 通通格式化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LZ,搞偶吗?(跃跃欲试)

 

№4 ☆☆☆ 安利狂魔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有生之年我居然还能看到偶妹卖偶的安利……

活……久……见……

 

№5 ☆☆☆ 养生之道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不过lz现在入坑好幸福啊,

他们每个人都已经成为了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人,都没有辜负我们对他们的期待。

 

№6 ☆☆☆ 黑色签字笔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来吧各位姐妹!请把安利砸向我!

 

№7 ☆☆☆ 草莓冰淇淋好吃(楼主)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

 

我天啊你们真的给我安利了这么多层楼,居然还有cp什么的哈哈哈看起来好有意思啊。

悄悄说一句,我也默默有我喜欢的pick和cp了,而且他们的粉丝名都好好听啊。

我想我现在能明白你们喜欢他们的时候那种骄傲的心情了。

因为,我也一样啊。

 

№170 ☆☆☆ 草莓冰淇淋好吃(楼主) 于 2024-XX-XX XX:XX:XX留言☆☆☆

 

=此楼已封勿挖坟=


评论(75)
热度(10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