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星辰

人还是活着的,有事可私信

主题:【求助】活在大家对话里的NPC朱正廷到底在哪里啊?(01)

CP:only坤廷 5000fo贺文


特殊时期发出来让大家开心开心吧

写个论坛体!可以算是NPC成为NPC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

尽力把9的每个人都写进去啦

希望这个题材大家会喜欢555 我也很慌怕大家不喜欢


===========


乾坤正道奇缘官网→论坛→综合区→游戏攻略讨论区

主题:【求助】活在大家对话里的NPC朱正廷到底在哪里啊?(01)

 

RT,乾坤正道奇缘终于公测了啊啊啊(*^▽^*)

前情提要一下,之前二测的时候楼主人品好抢到了激活码,在基友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之中下好了游戏二测时期玩过几次!然后就一直关注着公测的消息!

但是!!在LZ我公测之后进这个游戏的时候!这个世界发生了什么![妈妈他们欺负我.JPG]

我甚至连新手村都出不了???

我甚至连个NPC都找不到???

 

№0 ☆☆☆ 其实我不是菜鸡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我坐了。

 

№1 ☆☆☆ 手速达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占位,本三测用户本来打算买个鸡和马玩玩的……看了看LZGN的遭遇,我现在有一丝望而却步。

这是什么神仙游戏啊,公测出来居然和内测不一样了?

 

№2 ☆☆☆ 为了欧气而注册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LS,欧气GN卜要走啊!这个游戏真的挺让人欲罢不能的,主要是画风好啊!LZ目前在新手村shopping得很开心!现在还没什么人摆摊东西都超级白菜的啦!

啊啊,忘了点题了。

目前为止LZ游戏进度也推了不少了,在农村赶过鸡,在牧场挤过奶,也给铁匠大哥买了三斤铁了OTZ,每个NPC到最后都叫我去找朱正廷。

我去啊,朱正廷到底是哪位仁兄啊QQQAQQQ

 

№3 ☆☆☆ 其实我不是菜鸡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妈妈!!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找不到朱正廷!!!

大力抱住LZ哭泣!!!

 

№4 ☆☆☆ 其实我就是个菜鸡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抱抱4L,说实话看到你ID的时候我好像并不怎么能感到安慰呢(¯﹃¯)

我们就安静地等待攻略大神的出现吧(¯﹃¯)

 

№5 ☆☆☆ 其实我不是菜鸡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冒泡,带一点干货。

[游戏截图.JPG]

这是游戏更新之后新手村地图上的NPC列表,据图中显示,的确没有叫做朱正廷的显性NPC的存在。

当然,也不排除是bug的可能性,不过我暂时觉得可能是有什么条件还没触发,所以此NPC也没触发。

还在整理数据,接下来会po一下和目前已经有的NPC的对话记录上来,请稍等。

 

№6 ☆☆☆ 专注主线100年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大神来惹!!!我先抱个大腿!!

然后我的重点是这个叫贾富贵的NPC啊!这个名字还能再和游戏画风违和一点吗!

这是官方玩梗吧!

 

№7 ☆☆☆ 其实我不是菜鸡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贾富贵贾富贵!我是真贫穷!”

突然扎心了。

 

№8 ☆☆☆ 朋友这是你的大哥大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贾富贵是杂货铺老板!!

别惹富贵!小心他给你涨价!

 

№9 ☆☆☆ 派大星我们去捉水母吧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爬了爬楼,把刚刚官方更新的微博po过来吧……总感觉会有用。

【@乾坤正道奇缘V:生活需要惊喜性,游戏需要灵活性。为了增强游戏的灵活性,程序员玫瑰一号将增强剧情推动的随机性。每一秒的地图后台刷新都可能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哟。希望各位玩家身体健康游戏愉快!】

 

№10 ☆☆☆ 但是我好像没看懂?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懂了……这是剧情会随时刷新的意思?

那NPC也是会随时刷新的……?

 

№11 ☆☆☆ 高三狗哭了谁知道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呃……

难道这里只有我一个已经见过朱正廷了的人吗?

 

№12 ☆☆☆ 欧气逼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跪拜楼上欧洲人,求欧洲人给数据让我们试图推算出触发朱正廷的条件好不好?

 

№13 ☆☆☆ 我后台的编程程序蠢蠢欲动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和朋友@专注支线100年 整理了数据,大家有新的请随意回复便于补充。问号是代表任务未完成,感叹号表示主线任务结束。

 

【福西西?:我辛辛苦苦种的的菜被人偷了,你可以帮我找回小偷吗?

玩家:被谁偷了?你有什么线索吗?

福西西?:村里最近下了雨,地上很泥泞,跟着脚印找或许可能会发现什么吧。】

 

【福西西!:谢谢你!这些金条给你用吧,还有,如果在村里看到正廷的话,请帮我转告他今天和我打游戏可以吗?】

 

【贾富贵?:你想用金条买东西?

玩家:是的,我想买一些食材学习烹饪技能。

贾富贵?:啊,我这里有新进货的魔O爽,你确定不要买一点吗?

玩家:……】

 

【贾富贵!:现在你学会购买物品了,野外开采说不定会找到一些新奇的东西哦。我很喜欢搜集新鲜事物,你可以和我进行交易。刚刚你买的食材可以去餐厅找有长进学习烹饪哦。

贾富贵!:也不知道朱正廷去哪里了,他要的呼啦圈我找了好久给他找到了,你如果见到他了可以给他讲讲吗,唉,不就是想在那个谁面前转呼啦圈吗?】

 

【有长进?:什么?Justin让我教你厨艺?

玩家:Justin……是那位贾富贵吗?

有长进?:……啊对,那是他的艺名。这个不重要,你想学的话就跟着我的指示做吧。】

 

【有长进!:好啦,现在我已经把自己的独门秘籍传授给你啦!啊对了,你有空可以去帮我找找村长吗?他说过要找我学做饭的,现在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小鬼?:喏,所有的武器都在这里了,新手村的武器不能熔炼,也相对便宜。】

 

【小鬼!:你买的这把枪,可以对敌人发射98K!酷不酷?

小鬼!:告诉朱正廷,警察来抓他了,叫他赶紧跑。

玩家:???

小鬼!:开玩笑的,他或许会回我:“抓我干嘛,我这么善良的人”。】

 

【丸子异?:hey bro,买药吗?

丸子异?:这个叫忘不了,可以补脑子的。】

 

【丸子异!:你如果顺路的话,可以帮我把这些红药带给正廷吗?他之前找我要过,说K在外闯荡经常容易受伤。】

 

【冷彦俊:我们村,民风很淳朴的。所以吸引了很多外来定居者。】

 

№14 ☆☆☆ 专注主线100年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Woc,给大佬跪下……

 

№15 ☆☆☆ 成步堂龙一的一斤鸭梨!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看有长进那句话是不是有点怪……

贾富贵只是艺名,Justin才是真名?那朱正廷会不会也是个艺名啊?

 

№16 ☆☆☆ 村长你可别躲了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也有可能朱正廷是本名,然后有个艺名?

我还挂念着12L那位幸运的女孩,求分享攻略啊啊啊。

 

№17 ☆☆☆ 撒泼打滚求关爱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12L,我刚刚仔细回想了一下,我好像真的是误打误撞见到村长的……

是在村东边的那座乐华山的山脚,我在林子里面摘鹿活草的时候偶遇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村长他当时好像在摘一朵玫瑰。

因为我是考据党,看到NPC就会下意识上去对话的那种,我一开始和他说话的时候没反应过来他是村长诶,而且当时他姓名那里显示的是个问号,我和他聊完之后系统就开启大地图了我才反应过来是村长……

不过我有随手截图的好习惯,找几张截图发给大家看看吧,村长可帅了!

[游戏截图.JPG] [游戏截图.JPG] [游戏截图.JPG]

 

№18 ☆☆☆ 欧气逼人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村长内搭居然是渔网衣!!太闷骚了吧!!

但是这一头金发好耀眼啊!!妈妈我是不是看到天使了!!

 

№19 ☆☆☆ 本质颜狗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好帅啊……很邪魅的感觉…

这么邪魅的村长是真实存在的吗233333333

 

№20 ☆☆☆ 我要沦陷了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我最终还是逃不过爱上游戏人物的命运吗…我望了望自己的ID

这个村长也太帅气了,我爱了。拿着玫瑰的样子好像要向人求婚啊,我嫁啊啊啊!

 

№21 ☆☆☆ 愿逐月华流照君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我看你们的对话,村长他在听到你说要找朱正廷的时候是不是皱了一下眉啊?

总觉得怪怪的……(捏下巴)

 

№22 ☆☆☆ 总觉得那个眼神很吃醋诶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真的没人关注K是谁吗?

还有贾富贵说的在谁面前转呼啦圈?

 

№23 ☆☆☆ 其实我不是菜鸡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好羡慕啊,我也想去大地图。

妈妈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24 ☆☆☆ 你看看我求知的大眼睛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专注主线100年 主线主线你快去看地图NPC列表。

你快去截图,我在统计数据了。

 

№25 ☆☆☆ 专注支线100年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

大佬们是不是有新发现了!!!!!!!!

 

№26 ☆☆☆ 其实我不是菜鸡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现在地图上出现了一个新的从来没见过的NPC

叫储蓄卡!!!!!!

在线的朋友们快冲啊!

 

№27 ☆☆☆ 派大星我们去捉水母吧 于20XX-XX-XX XX:XX:XX留言☆☆☆


——TBC——


评论(50)
热度(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