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星辰

人还是活着的,有事可私信

【坤廷】玫瑰甜酒 13

*现实衍生ABO 私设成山

*我在呐喊求评论


————————————————————


C13 我们是有神助攻的


在美国的工作告一段落,这天下午,朱正廷在地板上摊开三个32寸的行李箱,一件件朝里面码着打好包的行李。

朱正廷放进几件G品牌衣服,蔡徐坤眼巴巴地望着他,像只要被遗弃的大狗狗。

朱正廷放进几套护肤品礼盒,蔡徐坤眼巴巴地望着他,像只要被遗弃的大狗狗。

朱正廷放进几台新数码产品,蔡徐坤眼巴巴地望着他,像只要被遗弃的大狗狗。

……

直到朱正廷开始收拾起蔡落葵小朋友的东西时,蔡徐坤终于坐不住了。

朱正廷放进几盒昨天才网购到货的尿不湿,蔡徐坤伸手把尿不湿从行李箱里拎出来,放回沙发。朱正廷重新放回行李箱,蔡徐坤又把它们拿出来。

朱正廷放进几桶奶粉,蔡徐坤从里面拿出来。

朱正廷放进几个托马斯火车头玩具,蔡徐坤从里面拿出来。

朱正廷:“……你好幼稚。”


朱正廷:“粥粥的外婆想孙子了。”

蔡徐坤os:我也想我儿子。

蔡徐坤持续着自己无声的抗议,朱正廷只好进屋去把活体娃娃蔡落葵抱在他爹怀里,让爷俩一边玩去,同时还恶狠狠地警告。

“如果我今天下午收不完东西的话就你今天晚上通宵帮我收听到没?”

第一次起义告完美失败,蔡徐坤只好抱着手里的口琴给粥粥吹《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小宝贝在他腿上坐着,跟着老爸的节奏一起,摇头晃脑的,又名dance to the music。

可蔡徐坤心里还是有点难受,好不容易一家人才团聚了,结果这才没几天,朱正廷又要把孩子带回国了。

虽然说他明白这一切其实都是没什么商量余地的,自己也和工作室的员工商量好了,逐渐把工作重心转到国内去,但是实施起来始终是需要一定时间的,这头收尾工作还需要做上一段时间,蔡徐坤再急也没什么用。

但他就是有点小纠结,有点小不舍。

湖南人心好痛又无他法,只好抱着怀里的俄罗斯人亲了又亲,蹭了他家奶香味的小小葵一身……酒味。

俄罗斯人却无任何异样,抱着行走的龙舌兰咯咯咯地笑着,露出刚长出的那颗小小白白的乳牙。

安徽人拎着几个新买的包准备放在箱子里,却抬头看到眼前一幕父慈子孝的画面,无奈地摇了摇头,若有所思着。

 

 

这天夜里两人难得地没有进行调酒工作,蔡徐坤去给儿子喂奶,朱正廷捧着手机在客厅里走来走去地玩Pokemon Go,看到客厅里窜出只妙蛙种子来。

他当时一瞬间就想到蔡徐坤当初说自家儿子是草系精灵妙蛙种子的话语,一时间感到有些小小的无语。

朱正廷翻了翻自己的精灵图鉴,虽然这款老到掉渣的游戏他几乎已经全图鉴收集齐了,朱正廷还是决定把精灵球扔出去抓一抓试试。

就在调整方向画弧线抛出精灵球的那一刹那,朱正廷的微信提示猛地一响,于是他手里的球非常合理地,扔歪了。

朱正廷切回微信看到发送人之后咬牙切齿地叫了声“尤长靖”,就开始爆手速打着字。

尤长靖:[在吗我的小宝贝.JPG]

朱正廷:尤长靖!!!我在抓精灵!!!

尤长靖:别玩精灵了,玩我吧。

朱正廷:???你有事吗

尤长靖:不是,我意思是,来和我玩游戏吧。

尤长靖:石头剪刀布玩真心话大冒险,约吗?

朱正廷:给你否了,否了。

尤长靖:朱朱。

尤长靖:六年前的那个清晨,河北省廊坊市大厂县影视小镇里举办了一场睡衣走秀,那一天,在这个世界上诞生了一个伟大的组合,名为朱尤组合……

朱正廷:别说了,我玩还不行吗。

尤长靖:那来吧,微信表情猜丁壳。

朱正廷:[剪刀.JPG]

尤长靖:[布.JPG]

尤长靖:[布.JPG]

尤长靖:[布.JPG]

尤长靖:[石头.JPG]

尤长靖:不好意思啊,刚刚网速不太好多点了几次,就算最后一次的结果可以吗?

朱正廷:?????????

朱正廷: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傻子

朱正廷:唉算了我让你,我选真心话。

尤长靖:你是Omega吧?

 

朱正廷心里一惊,尤长靖句末用的“吧”字明显表现出他这句话并不是猜测,而是一种求证,朱正廷不知道是自己暴露了还是同为Omega的尤长靖敏感地知道了些什么,但事到如今,他已经被完全标记之后,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必要了。

朱正廷:是。

尤长靖:……那,你现在有Alpha吗?

朱正廷此时很想用老梗说一句“我一把推开他说这是另外的价钱”,但想到这位国际友人有可能get不到甚至误会之后,选了一个更为委婉的措辞。

朱正廷:长靖,这是第二个问题了。

尤长靖:那我们来玩狼人杀吧,我是上帝。

尤长靖:天黑请闭眼。

朱正廷:长靖醒醒!狼人杀没有上帝啊!

朱正廷:两个人怎么玩狼人杀啊!!

尤长靖:我也是丘比特,我指明朱正廷和蔡徐坤是情侣。

朱正廷:…………你,都知道了?

尤长靖:都说了,我是上帝嘛。

 

朱正廷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话,他坐在沙发上想,到底是什么时候被发现的?是在和蔡徐坤在一起前,还是,在自己还进行着长达六年的暗恋时?

尤长靖:放心,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别人都不知道的。

尤长靖:那次聚会,我有东西寄存在前台忘记拿走,后来我折返回来拿的时候,看到你和蔡徐坤。

尤长靖:你们俩在电梯前接吻。

尤长靖:我当时以为你们俩在一起了,心里面觉得挺开心的,还想什么时候请你们俩吃饭。但是后来你们俩就像彻底闹崩了一样,关系冷下去了,我就没敢找你们打听。而且你后来老出国,去俄罗斯。

尤长靖:我想肯定是有哪里不对劲,所以上次才特意把你交待给我的事情让他帮忙,虽然不知道这件事有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后来你们俩又在微博上特别高调地发合作曲的事情。

尤长靖:我觉得你们应该……好了吧?

朱正廷有些无力地瘫在沙发上,完了,全都被误会了。最后还是只能坐起身来,任劳任怨地解释着一切。

朱正廷:……唉,我们俩没吵过架啦,不是你想的那样子……

尤长靖:那你们俩现在到底是不是在一起了?

朱正廷:是。

朱正廷:诶我怎么又在和你玩真心话大冒险了?

 

 

尤长靖:我靠???你给他生了个儿子????????????????

尤长靖:我干儿子已经六个月大了??????????????????

尤长靖:朱正廷你怎么什么都不讲?是不是兄弟了!

尤长靖:公开不公开?

尤长靖:二胎不二胎?

朱正廷:尤长靖你在说rap吗?

朱正廷:就先不说公不公开的事情,我们俩现在还没和家里摊牌……

尤长靖:那就找时间说了啊!

尤长靖:你们两个人真是,先生娃,再口头扯证,然后谈恋爱,最后,到现在还没见家长??你们俩逆时针过倒叙生活的吗?

 

朱正廷心里一算,觉得他说得有点道理,正巧蔡徐坤哄完蔡落葵睡觉,走到客厅来,把他一把揽进怀里托着抱着。朱正廷噗嗤一声笑出来,把手机递给蔡徐坤看。

“嗯,我觉得长靖说得对。”蔡徐坤如是点评。

“是吧,我才发现顺序全是倒着的,哈哈哈哈。”

“不是,”蔡徐坤亲亲他的后颈,“我是说见家长的事情。”

然后他从沙发上站起来,不一会从储物室拿出三个32寸的大箱子。

“正正,你下午不是说买的包没地方装吗,我这有地方装,我和你们一起回去。”

 

下午的湖南人,舍不得男朋友舍不得娃,好一个已婚单身老大。

现在的湖南人,冲鸭!

 

蔡徐坤用朱正廷的手机给尤长靖拨了个视频电话出去,尤长靖接起视频看到对方摄像头的时候就有一种挂断通话的冲动。

太,虐,了。

蔡徐坤在那头给他挥挥手道谢,“谢啦长靖,你也算是给我们拉过一次红线啦,这次又给我们指了条路!”

“没事没事,”尤长靖笑着对曾经一丝不苟的队长说,又盯着朱正廷的脸,开心道。

“朱朱,你什么时候回北京啊?我这个月工资快发了,我们去逛街吧……”

蔡徐坤条件反射:“我我我我我不逛。”

朱正廷要回国前这几天拉着他,从南海岸逛到比弗利,从好莱坞高地逛到梅尔罗斯。他们俩没在一起的时候,蔡徐坤充其量陪他看过几次电影,现在总算是领会到了朱正廷的战斗力。

“好啊,我们不带蔡徐坤,让他在家带孩子。”朱正廷笑着答应,三个人又聊了一会和工作有关的东西,挂了电话。

小周的消息也到了蔡徐坤这里,说幸好是淡季,蔡徐坤又爆发工作效率早就做好了几首新的demo,所以短时间之内也没什么要紧工作。又说机票已经买好了,机也值好了。

蔡徐坤搂着朱正廷进房间,虽然想到要见岳父岳母这件事情有点犯怵,却因为两个人关系即将迈进一步而感到非常幸福。

 

TBC


*要不要二胎呢……有点纠结

评论(90)
热度(1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