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星辰

人还是活着的,有事可私信

【坤廷】玫瑰甜酒 8

*现实衍生 ABO 有私设

*今天正文内容超纲所以没有论坛体

*应该全部都解密了

*求评论谢谢


————————————————————


C8 我真的想见孩子

 

“你愣着看我干嘛,傻呆呆。”朱正廷挠挠蔡徐坤的下巴。“连自己儿子名字都忘记啦?”

“粥粥?儿子?”

“对啊,我们的儿子。”

蔡徐坤突然想到曾经那个发高烧的午后他做的梦,现实的对话居然和梦中的如出一辙,这种幸福感甚至让他觉得眼前的一切都虚幻得像是不现实的存在。

 

十五个月前那个夜晚从再度打开的电梯门开始,失去理智的两个人陷进酒店里柔软的床被里抵/死/缠/绵。

情/热像是风暴一样席卷而来,而狂风过境之后,宽阔的起居室里蕴含浓烈馥郁的酒香。两个人的信息素就这样轻易被撩拨起来,龙舌兰加上百利甜的气息,高浓度酒精双重叠加,惹得本来就喝醉意识不清的蔡徐坤更是彻底放弃任何理智,只剩下身体的生/理本能。而微醺的朱正廷也放弃思考现实权衡利弊,满心只剩下身侧这个人,这个自己深爱了快要五年的人。

一切都发生得过于自然。

蔡徐坤在无意识之间念着他的名字,朱正廷却恍惚以为自己大喜过望,还停留在梦境之中。调/情的步骤漫长又勾人,蔡徐坤从酒店床头柜的花瓶里摘下那朵夜间打扫房间刚换上的花,递给身下的朱正廷。透过窗外明亮的月光,花瓣上还带着新鲜的露水,夜里采摘的玫瑰像是照耀这一个离谱黑夜的唯一一丝现实的光,朱正廷颤抖着手去接,修剪良好的花枝上已经没了那些恼人的大刺,但还是有小小的凸起的尖刺,扎在朱正廷的手心,努力唤回他渺茫的意识。

他支起身子把那朵鲜红的玫瑰放在枕边,然后用力地,像是用尽此生所有勇气一般地抱紧了身上的人。

被极大程度地取/悦的Alpha散发出更为浓郁的信息素来试图安抚顺从的Omega,房间里的气味点燃了高涨不下的火。

所有的一切顺理成章。

 

 

“等等,”蔡徐坤打断朱正廷的自叙,“你……你是Omega?”

“是呀。”

“你是牛奶味的?”

朱正廷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和你一样,是酒味的。”

“那那个奶香味是怎么回事?”蔡徐坤表示自己很懵逼,差一点认错男朋友。

“那是粥粥的信息素。”朱正廷补充理由,“那么浓的味道怎么可能是我的,我的味道怎么可能持续的了那么久啊。”

“嗯?粥粥一出生就有信息素气味了?”这明显不符合市面上目前已有的ABO设定啊!

“你看看最上面,那里写了三个字。”

“‘有私设’。”

 

 

次日天光大亮,朱正廷皱着眉忍着强烈的不适睁开眼,看见身边紧锁着眉睡着不太安稳的蔡徐坤时,顿时觉得整个人像是站在最为严寒冰冷的冬风之中,被刀子一样冷冽的冰刀,一下下刺进了温热跳动的心脏。

真是太荒唐了,蔡徐坤会怎么想他,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X我?自己这些卑劣的心思居然在酒后就这样赤/裸/暴/露,连一点挽回的余地都没有。他不敢去想那些后果,光是猜测都像是耗费了他全部的气力一般,浑身上下都泛着被撕裂的痛,无处逃生。

就当做是一次和陌生人的4/1/9吧,他顾不上自己宿醉之后又疼又涨的头,忍住下身的疼痛和不适,穿好衣服想要逃跑。

 

回过神来自己已经穿戴整齐,却在离开之前注意到枕头边,那束安安静静地躺着的,已经有些发皱的玫瑰。

我什么都不会从你这里要。我不会要挟,不会索取。我什么都不要。

朱正廷颤抖着手,最终还是握住了那根绿色的花枝。

我就要一朵这个,来提醒我那一切都不是幻梦一场。

不算贪心吧。

 

 

他没向任何人提及那个夜晚发生的一切,只是在网络上搜索了一切保存一朵新鲜玫瑰花的方法。

然而鲜活的保质期短的惊人,它最后被封存在玻璃罐中的时候,最后一片红艳的花瓣也已经枯萎卷曲,再也吸收不进任何养分。

蔡徐坤并没有找过他,这个事实让朱正廷松了一口气,但心中难平的感觉更甚。虽然这场醉酒的冲动他并没有打算让蔡徐坤来买单。

直到一个多月之后,朱正廷颤抖着手拨通了Omega救济医院的电话。

“喂您好,请问是救济院吗……我……我出现了较为严重的……妊娠反应……”

 

 

“我是不是很像一个坏蛋。”蔡徐坤自责地低下头,“我一直以为……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非常快乐的梦。”

朱正廷握住他的手摇了摇,示意没关系。

“我害得你白白受了九个月的苦,一个人面对未知的恐慌,一个人忍受撕心裂肺的痛;一个人面对妊娠反应,一个人面对产前焦虑。这些发生的时候,我一无所知,我真的……”

“不怪你,真的。”朱正廷说,“我心甘情愿的。”

“我私自把粥粥带到这个世界,想要维系和你那一点点关系,也不希望一个无辜的孩子失去生存的机会。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朱正廷为了避人耳目,飞到千里之外的另一个国度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下意识选定俄罗斯的时候,朱正廷想到五年前自己因为某个综艺节目第一次去那个国家时,在好几个俄罗斯小孩面前手足无措地做着讲解工作的样子。

那时他什么都还不懂,哪怕语言毫不相通,他却第一次对小孩子萌生了喜爱的念头,他想,如果我的小孩也可以说俄语,那会有多可爱。

在莫斯科的几个月他过得不太好,水土不服,语言不通,心理压力巨大,但还好有私人聘请的相关人员配合,粥粥刚出生的时候也算得上身心健康。

他兼顾工作的孩子,三天两头往莫斯科跑,刚开始粉丝还以为他接下了什么国外拍摄的影视资源,但时间长了,连自己身边的好友都开始有了怀疑的迹象。

朱正廷努力藏着瞒着,但却瞒不了思念父亲的孩子,俄罗斯人爱喝伏特加,到了冬天的时候整个冰冷国度的每一条街道都弥漫着一股宿醉之人留下的伏特加味,粥粥半夜被迷迷糊糊地熏醒,就会开始哭着找爸爸。

朱正廷在的时候,他被抱到朱正廷怀里,蹭着爹爹的脖子闻甜甜的百利甜味,朱正廷不在的时候,保姆就会打开那瓶储存了朱正廷信息素的玻璃瓶,让粥粥闻着安心地呼噜呼噜。

 

但时间长了之后,这招开始不管用了。百利甜已经不能满足小酒鬼蔡粥粥了。

小朋友哭得脸涨得红红,朱爸爸怎么哄都不管用。

保姆阿姨打开窗,传来伏特加味,蔡粥粥嚎啕大哭。

朱正廷露出后颈,传来百利甜味,蔡粥粥哼哼唧唧嘤嘤嘤。

保姆阿姨拿来覆盆子果酒,蔡粥粥嘤嘤嘤。

朱正廷递过半瓶麦芽味的啤酒,蔡粥粥嘤嘤嘤。

保姆阿姨抱着酱香型五O液,蔡粥粥嚎啕大哭。

朱正廷突然想到了什么,从酒柜里开了一瓶龙舌兰。

小酒鬼满意地吸吸鼻子,睡着了。

 

“想爸爸了。”朱正廷有些伤心,“血缘的力量真神奇。”

“您一直瞒着孩子爸爸,总不是个办法吧?”保姆阿姨安慰着他,“试着告诉他吧。”

“我不想,也不敢。”朱正廷闭上眼睛,害怕到最后和蔡徐坤仅仅维持着的友谊也变成假象,散得什么都不剩。

本来他们也已经和陌生人没两样了。他舍不得这些少的可怜的最后的支撑。

“不试试怎么知道不行呢?您给他一点暗示,看看他能不能猜出来您是谁,也不需要您出面,在洛杉矶安排一个人手,把想让孩子爸爸看到的东西先交到那边去,再让那边的人帮我们每天邮寄不行吗?”

“不把事情做绝,说不定有可以挽回的机会。”

 

 

“所以,我就拿到了第一个快递,意外怀孕怎么办?”蔡徐坤问。

“对。”朱正廷点点头,“你一定不知道寄东西的人就住在你工作室的隔壁。我从一开始,就把所有你后来收到的东西寄到了那边。”

“所以寄过来的东西,百利甜的味道越来越淡。”蔡徐坤捏了捏朱正廷的手,“你啊,我一直在自责一直在内疚,却没想到是我最期待的人,最渴望的结果。”

“后来你的女助理终于开始给我回话,她一开始用的英文,每次都像是写生物论文一样,在前文写上一大段DNA亲子检验的定义和历史介绍,我在洛杉矶找的人,你的邻居,看不下去那么学术的纸条,直接全部扔掉了。”

“她做事就是这样的……我回去之后扣她工资。”陈姐差点害自己家夫离子散,蔡徐坤想,是可忍孰不可忍!

“直到有一天变成中文,她恭恭敬敬地说我蔡徐坤想和‘您’见一面,我安排了一次见面,想要在周一告诉你一切,然后生死看天。”

“结果你急着要和我见一面,而碰巧那个装着蔡粥粥出生证明的文件袋有被你打开过的迹象。我以为你知道了一切,来和我摊牌,我不想和你见面,怕从你嘴里听到拒绝。”

“哪知道你一上来就打感情牌,回顾过去,又交代一切,最后还说自己已经有了……有了心上人。”

“我以为你不挑明,给我留一点最后的尊严,所以才说取消下周的会面,就让孩子和你一起幸福下去,我会去做消除标记的手术。”

“结果……”

“结果我太傻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一直在伤你的心。”蔡徐坤擦了擦朱正廷眼角的泪花,“如果我今天没有鼓起勇气的话,我会不会永远都不能知道真相了?我真的胆子太小了,我怕你拒绝我这样一个单身爸爸,我应该勇敢一点,再勇敢一点。”

他抓紧朱正廷的手,和他十指紧扣。

“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了。”

 

 

一想到下周一就能见到自己六个月大的儿子,回到洛杉矶的蔡徐坤就兴奋地辗转反侧。朱正廷回了莫斯科接孩子,中途给他打过一次视频,交代自己的飞机行程单,还有接下来一周的工作安排。

他逼自己调整状态,一天天更为勤快地去工作室报道,要给自己和朱正廷做一首最好听的歌曲出来。

被他扣了一大半工资的陈姐有些哀怨地工作着,与她相反,被蔡徐坤赏了奖金的小周又在拖着办公室的地。

蔡徐坤的手机铃声就是在这个时候响起来的,办公室吉祥物小周停下动作,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喂?正正?”蔡徐坤看到来电人时就扬起明媚的笑,叫着对方的名字,“怎么啦……”

电话那头的朱正廷开口讲话,声音颤抖得厉害,甚至带上了哭腔。

“坤坤……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电话那头传来一阵嘈杂的声音,孩子惊慌的哭声,保姆恐惧的尖叫,朱正廷错乱的呼吸,还有隐隐约约的,一本正经的说话的音调,是不太标准的俄式英语。

“我们是全球Omega保护组织,据调查您的孩子不在政府保全的范围之内,为了保护您和您孩子的人身安全,他将被组织送往组织收留所……”

 

朱正廷呼吸完全乱了,连说话都变得很困难。

“他们,他们要把粥粥带走……”

 

TBC


*最后这段是我胡诌的 具体背景见第五章论坛体部分


评论(62)
热度(1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