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星辰

人还是活着的,有事可私信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越轨(27)(哨向)

完结倒计时(3)

想说点什么废话却不知道说什么,那就求一下评论吧hhh

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目录索引:全文目录(更新至第27章)(跪求大家多点点目录的小红心和小蓝手QAQ)


==========


Chapter 27 一年之计在于春


“我们谈谈。”蔡徐坤拉开那人身边的椅子坐了上去,他露出些许恳切的目光,“你先听听我这次的计划吧,嗯?”


“谈谈谈,谈什么谈。”秦奋扒拉开他缠在自己手臂上的手,“整天就知道压榨我们觉醒,你有本事找那个什么,华谊啊英皇啊,还有什么麦锐果然啊,为什么成天盯着我们不放啊。”


蔡徐坤噗嗤一下笑了,“那还不是和奋哥关系好,才把你们作为和我们共分一杯羹的第一人选呀。”


“我可去你的吧蔡徐坤,”秦奋瞪大了眼,却终究还是挨不过他的一套说辞,语气软化了不少,“你这次又是来要什么的?”


“不多不多,”蔡徐坤伸出五根手指,“就这个数。”


“五个?”秦奋一脸狐疑,“虽然五个确实很少,但是看你的表情我觉得不会是什么好东西,你想要五个什么?”


“哎呀,五架战斗机,我清单都给你列好了,一架F-35,一架F-15,两架歼-20,再来个FC-1吧。”


“卧槽,”秦奋还是没忍住爆了粗,“你怎么不去抢啊蔡徐坤!闪电II式,鹰式,威龙,枭龙,你要狮子大开口能不能也结合一下实际情况!”他见蔡徐坤还想要说什么,赶紧摇头制止了他,“这次说什么都不行,之前你来要子弹炸药甚至资金技术我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妥协,但这个绝对不可能的。”


“哎呀,堂堂第一空军支队,居然这么抠门,再说了,我们又不是白借,租金还是会给的啊,你说是吧老韩。”蔡徐坤看了看出现在门口的人,随意就把话题抛过去了。


韩沐伯戴了个金丝平光鬼畜眼镜,看起来老谋深算的样子,他淡淡地说道,“也是难为你了,为了借东西甚至都不惜掉节操把空军第一支队的名号安到我们头上了。”


“可不是嘛,”蔡徐坤摊手,“在我心中你们就是第一,谁说都不好使,下次开团结大会一定要号召给你们觉醒做个大锦旗。”


“行了,你谈恋爱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不少。”韩沐伯摇摇头,“以前来找我们讨价还价的时候还严谨地列表注明理由一二三,怎么现在变得嬉皮笑脸的。”


“啊,不是谈恋爱,是结婚啊。”蔡徐坤一本正经地纠正他,“而且我刚刚想了一下,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应该不是因为我对象,这种行事作风好像是被队里几个小朋友影响了吧。”尤其是黄明昊,他在心里补充。


“别贫了,”秦奋及时制止两个人,“老韩,他嬉皮笑脸就算了,怎么你也跟着无理取闹。”


韩沐伯摇摇头没回答,靠在椅背上沉思了一会,再次睁眼的时候,他和蔡徐坤对视了一眼。


蔡徐坤马上就看懂了他眼神里的意思,他松了一口气。


“五架不行,数量太多了容易被发现申报不下来。”韩沐伯声音还是波澜不惊的,“三架,多的办不到了。”


“你!”秦奋拍了拍桌子,“韩沐伯你给我冷静一点!”


“没问题,”蔡徐坤等的就是他开口这句话,“欠条叫你们财产部先打上,我现在就去挑飞机。”




“你疯了?蔡徐坤这次是准备绝地反击背水一战你看不出来?跟着他一起疯吗?”秦奋质问了很多遍,语气里是难以置信的愤怒。“如果输了,他们死路一条,我们也是会被卷进去甚至被连坐的!”


韩沐伯慢条斯理地取了桌上的内部战报,又慢条斯理地在桌上摊开给秦奋看里面的某条新闻,题目的字体又大又显眼。


【军事重心转移?中央黄政委公开表示支持与密切关注敌后战场千镜湖的情况!】


“我不认为他们会输。”韩沐伯说道,“很抱歉这次是我一意孤行做出的决策,但是不论是从人伦层面还是从军事层面考虑,这都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好吧,”秦奋举手投降,“你没错,早就说过了小事我决策大事你决策,不过把我们俩的命都给他们搭进去,只是为了百分之一的获胜希望,我希望他们不要让我们失望。”


韩沐伯露出一丝微笑,沉默不语。




“我是真的没想到他会借三架!”蔡徐坤拉着朱正廷,激动地喋喋不休,“我一开始报数说五的时候就做好被秦奋赶出去的准备了,没想到大Boss来了,我只能一边心惊胆战的一边和他瞎比比,没想到韩沐伯最后一口气答应了三架!”


朱正廷无奈地看着他上蹿下跳,“所以一开始的估计是打算要多少啊?”


“我本来是打算行不通就对半砍成两架的啊,本来我们也只需要两架,这样改口之后会比较容易接受一点。我们飞行员少,其实主要是怕领空偷袭所以准备两个防守的时候用,没想到来了三个啊!”蔡徐坤又扑到书桌上拿了支笔写写画画,“现在完全可以做主动攻击手段来使用了啊!你看,一台长机,两台僚机,超完美的双机编队!”


“看你这么开心的样子,我都不忍心告诉你下一个好消息了。”朱正廷给他披上外套,“怕你高兴地晕过去。”


“还有?”蔡徐坤立刻站了起来,用力握住了朱正廷的手。“这样,让我先牵着你的手你再说,不然我会以为我在做梦。”


“但是你听到这个消息不会比范丞丞更开心。”朱正廷笑着抱住了他,“明昊要回来了。”


“他在家里搞事情,他爸爸发现的时候事情已经完全克制不住往外发酵了,你说他聘雇佣兵就算了,还特意把黄政委的名号响当当地往外挂,生怕别人不知道,这样就等于他爸爸变相地赞成了咱们的一切行为啊。黄政委那叫一个生气,都快和明昊断绝父子关系了,但是又对他无计可施,结果只能把他又扔给我们,说输了就不要回家了。”


“我们下午和丞丞一起去接他好不好?”朱正廷被蔡徐坤紧紧锁在怀抱里,就像被锁在富足又充裕的幸福里一样。


“好,”蔡徐坤应着,然后把脑袋凑过去和朱正廷接吻。


朱正廷顺从地缩在他的桎梏中,闭着眼睛更用力地回吻。


森林里冒出第一棵新苗,雪融之后的溪流发出潺潺声,黑豹和雪豹相互依偎着沉沉睡去。


林间一片窸窸窣窣的,随着最后一片枯叶落下的,还有崭新的春天。


他们俩唯一感到庆幸的是,今年的春天来得真的很早,带着光明与希望。




春天甚至将暖意都带向了炮火连天的战场上。


随着联盟对他们态度潜移默化的转变,那段最难过的日子也已经成为历史,敌后战场的战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仿佛是在一夜之间大家都有了破釜沉舟的勇气,竟然硬生生地扛下了四五波敌方的密集且无间隙的炮火攻击。


有了充分的兵力和军事储备之后,蔡徐坤便下令全力进攻,一时间大家都被激发了无限斗志。


多亏了新来的雇佣兵策应得当,他们在敌方极其耗费弹药的全覆盖式攻击之下竟然得到了一丝喘息的机会,郑锐彬站在主战场后方,他刚刚拼尽全力引燃了身边的索尔丹姆K6迫击炮,弹药从滑膛炮管里向目标射去。


反攻得当,在这场战役之中他们也算是小小地胜利了一把。


朱正廷和蔡徐坤在作战指挥室里,他们穿梭在各个不同视角的显示屏幕前,神情严肃地做着数据记录与统计。朱正廷嘴里还不断向蔡徐坤做着各个战场战况的实时汇报。


即使捷报传来,他们也丝毫没有轻松愉悦的表情,黄明昊坐在一旁,嘴里和范丞丞交涉着战况,埋伏好的狙击手进入状态之后就很难看到身后的情况,黄明昊一边留心着这头朱正廷统筹规划的情况,一边向范丞丞讲述着战况的发展。


林彦俊和尤长靖朝指挥室传了一封又一封截获下来的情报,情报中敌军在那头咋咋呼呼地骂扫雷小天才王琳凯又拆了七八个M66式地雷。


经历过颓势后奋起的部队,高强的凝聚力在此刻体现地淋漓尽致。


——TBC——


(ps:我来破一下次元壁,关于敌方的打法的另一种形象化解释,大概就是孙哲平张佳乐那种百花式打法吧……)


评论(82)
热度(15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