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星辰

人还是活着的,有事可私信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越轨(15)(哨兵向导 先婚后爱)

拖了这么久真的不好意思,上周出去玩这周考mid-term真的事情好多,中间还感冒过一次,身体不太好就一直没写文对不起。


目录索引:全文目录(更新至第十五章)


=========


Chapter 15 蔡徐坤说我也对不起不行


“跟着你几天,铁丝网也爬了,火梯也走了,你们那边是不是流年不利啊,怎么下雨这么狗血的事情也被你遇着了呢?”几天下来,两个人倒也慢慢适应了这种失真的音效,已经非常习惯地进行着交流。“那个啥,侦查情报已经搜集齐了,中间那个无线电侦听你也听了吧,我们走个近路,东南方向25度左右,快到终点了。”

 

范丞丞从包里翻出滤水器,随意在河边坐下,他衣服被雨淋得湿透了,一向整洁的衣摆也在滚泥浆的时候沾满了污秽,“你等我一下,喝点水。”范丞丞滤了一点河水就往嘴里送。

 

“嗯好,”黄明昊也明白他肯定累得不行,说实话,连续这么多天的极力配合策应使自己的神经都高度紧张,更别提实际在外进行操作的范丞丞了。他这么想着,拿起手边的水杯也喝了一口,他抬眼看了看记录所有人进度的大屏幕。

 

“喂……616号。”他咽下差点脱口而出的那个“范丞丞”而将称呼改成了代号,“你们教官有没有说这轮淘汰多少?我刚刚看了看总进度,你们这已经有人到终点了啊。”

 

“不知道,教官没说。”听他这么一说,范丞丞撑着身边的草地站了起来,“但是我好像看到不少放烟雾弹退出的,这个训练力度太大了好多从别的支队过来的人肯定受不住。”

 

“那我们就一鼓作气冲到终点吧!”黄明昊想了想,嘴里给出了指令,“希望马上就可以听到我们第一次合作顺利成功的好消息。”

 

 

 

看到终点那条红线的时候范丞丞甚至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多日的警惕与认真让他始终处于全神贯注的状态,直到有人从军营帐篷里走出来登记范丞丞军号的时候,他才一下子放松,瘫在帐篷里临时休息区的椅子上。

 

他喂喂两声,还想对塔台立那个指令员说两句话,却发现因为任务的完成,通讯早已被中断了。

 

范丞丞带着点遗憾小声地嘀咕了一句什么,浑身都松懈下来的后果是大脑因为缺少糖分而一阵阵地发晕,他话还没嘀咕完手里就被人塞了个东西,低头一看,是一个巧克力,还是自己平时最喜欢吃的那种。

 

再抬头一看,范丞丞只看到了朱正廷匆匆离去的背影。他明白眼下的情形,只能在心里默默说着感谢。

 

见到朱正廷坐回了那群哨兵坐的地方,范丞丞开始不动声色地观察起四周到达的战友们,朱正廷带的那群哨兵似乎是全都到齐了吧,他想到,果然先天性的差距是无法弥补的,自己这种普通人在基因上就比哨兵和向导差了不少。

 

但是数了数,范丞丞发现自己在普通人的队伍里居然是排上前五的,他左顾右盼的时候,外面陆陆续续的有人点着了放弃退出的救援烟火,外面也陆陆续续有人连滚带爬地进了休息区,一时间休息区里热闹了不少,有还在喘着气的,也有那种开始唠嗑讲一路遭遇的,慢慢的,谈论的内容就变成了通讯员吐槽大会。

 

“我去,我那个通讯员是个坑啊,我躲在泥潭里的时候他在那边滋溜滋溜地一边嗦粉还是吸面一边指挥,大哥我饿得半死好吗?”

 

“你好歹有通讯员啊,我那个叫他十次能有八次不在,我迷路到怀疑人生都准备拿求生烟火出来放了,最后拿着个破指南针自己慢慢摸索的。”

 

“那这样看我通讯员还算可以啦,至少最后那段找终点的时候给我的指令蛮及时的,少花了不少力气。”

 

“哇你这个真的好靠谱啊,羡慕。”

 

“我觉得我那个通讯员肯定过不了考核,求求上面的把他赶紧淘汰赶回家该干嘛干嘛吧。”

 

范丞丞皱着眉听着,不过他很聪明地没有参与对话并将自己无微不至的通讯员分享给大家,只是在心里感激那个从开始陪自己与自己进行联络直到最后的219号日天通讯员,他不仅是做出了战略上的支持,还一直鼓励自己。

 

墙上有个计时器上的数字悄无声息地归零,直接明了地昭示着这场训练的淘汰者,所有还没有抵达这件帐篷的人。

 

范丞丞呆呆地盯着上面的00:00:00,他咬了一口巧克力,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牌子的巧克力已经变得这么甜了。

 

 

 

这边的朱正廷倒是提心吊胆地望着身边这群哨兵们,他们大多数是未进行分配的未结合哨兵,又是第一次进行专业化实操,有几个稍微热血一点的哨兵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激素,任由它们在野外释放着,还有没克制住的把精神体都放了出来,几只动物围着打着转。在训练过程中尽量集中注意力留意几位哨兵情况的朱正廷只要一见到哪个哨兵情绪不对劲就赶紧放出精神屏障缓解神游状态中的哨兵们并完成短暂的精神传输。这种方法虽然非常有效,却极大程度的损耗着朱正廷这个已结合向导的精神情况,朱正廷带着哨兵团队一路走到终点的过程中也在教着他们如何正确克制自己的情绪,当所有任务完成之后,他的精神受到了不少伤害,却还要时刻关注着另一只队伍里的范丞丞。

 

在见到范丞丞顺利抵达之后他终于放下心来坐回位置闭目养神,身边的副教官早已注意到他的疲惫,催着他回篷里休息。朱正廷说不过,只好非常不情愿地回了帐篷区。

 

朱正廷是在进了帐篷,看了看自己几天没睡过的睡袋,又叹了一口气准备整理整理的时候被人一把从身后抱住的。

 

他身体猛地一僵,像是自我防卫一般紧绷着,却在感知到熟悉的气息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下来。

 

蔡徐坤把脑袋架在朱正廷的肩膀上,手环着他的腰。朱正廷有些难以置信地偏过头去看他,在看到熟悉的脸之后惊愕得话都说不出来,“你……你怎么?”

 

蔡徐坤话不多说,把怀里的人掉了个转就欺身吻了上去,左手继续搂着腰,右手轻轻托住朱正廷的后脑勺。

 

这是一个非常急切的吻,急切到这个吻持续的每一刻都透露出思念与渴求,唇齿之间毫无掩饰的全是两个人过溢激素的气息,唇舌柔韧而具有强烈的占有欲,舌尖你来我往,仿佛是一场谁也不会认输的战役,他们都不妥协,将自己的爱意融在灼热的吻中。朱正廷感觉一开始轻轻落在自己后颈的手指在加深力道,用力将自己推向眼前的深渊,他觉得自己的胸口都开始发烫,虚虚闭上的双眼藏不住自己沉沦的眼神,直至胸腔中的呼吸都被占尽,蔡徐坤才松开他。

 

“你怎么在这里?”朱正廷还没从震惊里恢复过来,“你怎么过来的?你工作呢?”

 

“乖啦,”蔡徐坤抱着他轻声说着,“他们嫌我激素过剩,怕我刚结合没几天就闹没有向导激素暴走的笑话,把我赶过来了。”他像是怕朱正廷生气一般,赶紧补充道,“我这可不是假公济私呀。”

 

“暴走?”朱正廷瞪大了双眼,不由分说把额头贴近蔡徐坤的,迅速展开精神屏障去捕捉他的精神领域,短暂的精神结合在这对已结合伴侣之间是非常奏效的,不一会朱正廷就感到蔡徐坤的激素水平恢复到了正常水平。

 

结束精神结合之后,两个人就这么互相对望着。朱正廷终究还是抵抗不过蔡徐坤那种带着点忧郁的深沉眼神,捂着通红的脸拉着他坐在自己的睡袋上。

 

“瘦了,”蔡徐坤有些心痛地说,“这几天跟着兔崽子们跑来跑去辛苦你了,回去之后让张阿姨煲汤给你喝,要把你喂胖才行。”

 

“你真是,”朱正廷一巴掌就朝蔡徐坤身上打过去,没想到力道没控制好,揍得蔡徐坤闷哼一声。

 

“咳,咳咳。”朱正廷赶紧帮蔡徐坤顺着气,有些焦急地望着他,蔡徐坤见他那副样子也舍不得再逗他,忍着痛意开起了玩笑,“你这手劲儿可真大啊……我觉得我肺都快要被你打出来了。”

 

“对不起。”惹祸之后的朱正廷也不敢再撒娇,关切地望着还在小声咳嗽的蔡徐坤,想要做些什么却又不敢再次下手,倒是蔡徐坤怕他紧张努力克制着咳嗽。

 

“没事,你看我这不都,咳,没事了。”蔡徐坤迅速管理好自己的表情,“我顺便还给你带了个几个消息来,第一个就是我昨天接到消息,你的聘请书和毕雯珺的一起下来了,以后朱正廷就正式属于我飞龙队了,是我罩着的人了。”

 

“等等,”朱正廷打断了他,“雯珺?你们怎么?”

 

“嗯,上次你生病那件事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有关激素武器的事情,他那边在投入研发一种高效替换性的血清,我想可以应付以后的战争损耗,然后你这边,因为指挥出色领导得力,给你安排的是战略参谋与战术规划之类的工作,等你这次训练结束回家之后我就把证书给你。”

 

朱正廷还有些懵,“不是说要带完这一届再讨论结果吗,怎么现在就?”

 

“情况有些危急,敌国现在不太安分,我们这边所有筹备的举动都要加快,可能过不了几天就要开战了。”蔡徐坤表情有些严肃,“这也是我要给你说的第二件事,第一次训练结束了别急着回去,马上接着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实战操作。”

 

“物资已经联系好,很快就会就位,这一次是真正的考操作,真枪实弹,稍不谨慎可能会有人牺牲的那种,这次不会用颜料弹小打小闹了,都是真子弹,叫崽子们全部都做好心理准备,你记得提醒一下范丞丞,叫他这次一定要小心,胜利出头重要,保命也同样重要。这次你就别上了,那群哨兵们,让他们自我克制,你负责在指挥部这边做总指挥并且把指令传送给塔台,塔台通讯兵再做细化指挥,塔台那边也和你们今天这里一样对应淘汰了一批人。”

 

“是,首长。”朱正廷对蔡徐坤行了一个端端正正的军礼。

 

蔡徐坤倒是噗嗤一下笑出来,“你别这么严肃啦,现在该交代的交代完了,该做的精神结合也做完了,今晚我就得抽空赶回去听窃听记录。”

 

“所以现在,正廷,趁着我们都有空,要不要和我去外面逛逛?”

 

“约个会,顺便见见我的豹子?”

 

——TBC——


评论(58)
热度(23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