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月星辰

人还是活着的,有事可私信

【乾坤正道/皇权富贵】越轨(05)(哨兵向导 先婚后爱)

声明:

乾坤正道是双向。但是还没开始。

皇权富贵是双向。

以及,我整理了一下思路,觉得应该后面不会虐!相信我!嗯!(底气不足


前文目录: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链接开始多了 我要准备做个归档目录了 复制粘贴超链接真的很累。


==========


Chapter 5 温柔是你,你是温柔

 

“你们外面的人到底对我们飞龙队有什么误解呀?”蔡徐坤有些无奈,“其实根本就没有那么八卦的关系啦,是我的一个好战友,在战场上精神状态不太好的时候大概做过两三次精神结合吧?”

 

“你放心,我的状况没有他们说得那么严重啦,只不过因为平时都在战场上打打杀杀所以情绪比较容易激动,现在暂时休战期也不会发生什么的。”

 

不是的,朱正廷想开口反驳他,你现在都是很危险的。却看到蔡徐坤歪着头想了想,然后开口。

 

“这次周锐随随便便把你牵扯进来的做法真的很不妥,我自己身体的情况我才是最清楚的。我觉得就这样吧,短时间之内我们进行必要的精神共鸣,但是如果你觉得有一丝丝的难受和委屈,又或者是你真的找到真爱的话,还是说你很讨厌我,想要去上交解除结合的申请,我都是不会有任何意见的。”

 

蔡徐坤从沙发柜里面拿了什么东西出来,“听说他们选的是联盟网站上面每个人上传的证件照,”他递了其中一份出来,翻开自己的那一个看了看,又合上,随意放在餐桌上。

 

朱正廷看着手里酒红色封皮的结合证,里面的合照把两个人的证件照p在了一起,做工极其粗糙,图抠得算不上好看。

 

真丑。

 

朱正廷皱了皱鼻子,觉得有点不开心。也不知道是因为蔡徐坤的话还是这张照片。

 

蔡徐坤在把碗放进洗碗机,又像是想起什么事情一样抬起头看着朱正廷,“啊对了,他们好像暂时还没商议好你的职业去向,你们团好像也还没有什么动作,所以你的职位暂时不做变动,以后我让小王每天接送你上下班。”

 

蔡徐坤还想说什么,他包里的通讯器却滴滴滴地响起来,有些抱歉地对朱正廷笑了笑,他走上楼关上了自己的房门。

 

朱正廷走上楼梯,看了一眼左边紧闭的房门,转身走向右边。

 

空气里有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

 

 

 

“所以你就又回来了???”范丞丞。

 

“嗯。”

 

“就搬了个家???”黄明昊。

 

“嗯。”

 

“昨天晚上蔡徐坤和你那个啥了???”异口同声。

 

“嗯。嗯?!”朱正廷的脸蹭的一下就红了。“你们两个乱说什么!”

 

他用笔记本在两个脑袋上一个敲了一下,“每天都在乱想些什么啊!不正经的,你们会议记录写完了吗?”

 

黄明昊看了看还在傻笑的范丞丞,悄悄把打算向朱正廷倾诉昨天发生的事情的想法压在了心底。

 

在朱正廷面前装作很坚强的样子大概是不想让他担心吧……既然是这样的话,请把你的阴暗和消极情绪请全部告诉我,让我成为那个守护你黑夜的人吧。

 

 

 

黄明昊用胶水给把暗黄色的信封口粘紧,他看了看收信人那栏里面被自己用打印字印上的纪检委的地址,嘴角露出得意的笑。他花了一晚上时间整理那位乱嚼舌根的班长在私下偷偷贿赂的实锤,熬夜整理好之后他立马就想把信寄出去。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好戏了。

 

他,黄明昊,精明又护短。

 

刚粘好信封,桌上的座机响了,黄明昊接了个转机过来的内线电话之后,连忙把信封在柜子里锁好,跑去找朱正廷,却发现他坐在位置上发呆,手指不断摩挲着个长得像护身符一样的东西。

 

于是他很给面子地做了个假动作,在大打开的办公室门上敲了敲,还故意咳了两声嗽。

 

朱正廷手里动作一顿, “进,进来。”开口说话的时候声音都结巴了。

 

黄明昊并不计较这些,走过来在沙发上一坐就说起来。

 

“让人帮我打听到消息了,”黄明昊看了朱正廷一眼,表情有点怪,“一开始飞龙队那边给你安排了职务啊,他们看了你毕业成绩之后是准备让你直接进军区总营,去做战略部署研究研究战术之类的啊,但是听说蔡徐坤全给你推了。”

 

“不过我刚刚想了想,你不是那什么联盟和平大使吗,精神体兔子什么的给人一种浓烈的治愈感,估计蔡徐坤是担心你吧,怕你跟着一起去出任务什么的适应不了还容易被舆论影响吧。而且在新兵团这边,确实比较清闲还没有压力。”

 

“再加上他上一个向导不是……现在肯定有阴影了,怕你出事嘛。”黄明昊分析得头头是道,然后给予总结与评价。

 

“你这个哨兵,听起来真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朱正廷回到家,在玄关换鞋的时候发现鞋柜上被贴上了一张便利贴。还是那支黑色水笔,还是一样的笔迹。

 

『我帮你的宝贝兰花浇水了哟。』

 

朱正廷笑了,从背包里翻出一支笔,一字一划地在下面写。

 

『谢谢。』

 

他满意地看了看自己的回复,闻到了桌上已经做好的饭菜传来的香味,朱正廷从包里拿出了一张文件,坐在沙发上仔细看着,顺便等蔡徐坤回家。

 

文件上被人恶俗地打上标题:蔡徐坤那些你知道的你不知道的小秘密。朱正廷暗地里鄙视了一下黄明昊的恶俗趣味。

 

朱正廷咳了一声,开始认真看着手里的资料,蔡徐坤对于自己非常了解,他知道自己的所谓形象,知道自己喜欢吃什么喝什么,知道自己养的花,知道从一开始就保证他的安全。他一想到蔡徐坤那种不言说却渗透得淋漓尽致的温柔,就会觉得相比而言除了知道对方姓名之外什么都不清楚的自己简直是。

 

冷漠,加无情。羞愧,加不能忍。

 

朱正廷翻了翻,手里资料的第二行上写着出生日期,他精准地捕获到了关键信息。

 

八月二日……好像马上就要到了呢。朱正廷垂下眼陷入沉思。

 

 

 

蔡徐坤的黑豹在接受过朱正廷的精神共鸣之后就一直有一点处于亢奋状态,蔡徐坤也能感觉到他的黑豹依稀看见过一个白色的灵活生物,藏在森林里,却难以被人发现。

 

一到那抹白色出现的时候,那只性情孤僻的黑豹总是很灵敏地站起来,四处探索着对方的身影,但是每一次都无疾而终。

 

每到这个时候,这只凶猛的生物才会显露出一点点身为猫科动物的本性,孤零零地趴在地上,眼皮都耷拉下来,郁郁寡欢的。

 

应该不会这样的……据他所感朱正廷的确是一个难得有攻击性的向导啊,蔡徐坤默默想到,难道真的是一只变异了的野兔子?

 

 

 

范丞丞手里带的连队在定点打靶比赛中拿到了最佳连队的称号,联盟派人送来那张大的能贴在食堂墙上的烫金奖状时黄明昊也在场,他笑着准备去恭喜范丞丞的时候,突然被人一把环住肩。

 

“我是不是做到了?”他声音里是满满的疲惫,听得黄明昊心脏都跟着揪了起来。

 

他点点头,轻轻拍着范丞丞的后背,轻声说着安慰的话。

 

而黄明昊永远都想不到的是,抱着他的人花费了多大的力气才忍住了说出那句排演过无数遍的我喜欢你的冲动。

 

范丞丞想,如果以后还能再见到昊昊就好了,但是他现在可能要先离开了。

 

一个人离开。

 

——TBC——


评论(99)
热度(313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